渝北网  >   社会
龙溪街道花卉西路社区:举办院坝团圆宴邻里欢聚喜开颜

 

辖区特殊家庭成员、残疾人欢聚一堂,共品团圆宴 本报记者 欧云霄 摄

  本报讯(记者 欧云霄 通讯员石川)近日,龙溪街道花卉西路社区党委携手“爱心帮帮团”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“爱聚花西陪您过年”主题活动,与20多名特殊家庭成员、残疾人欢聚一堂,共品团圆宴。

  一大早,党员志愿者们就忙活了起来,开始布置活动场地,一幅幅极具新春气息的春联跃然纸上高高悬挂,一张张传统剪纸剪出的福字鲜红亮眼,无不传递着节日的喜庆与吉祥,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。

  梅菜扣肉、粉蒸排骨、农家小炒……当一道道家常菜被端上餐桌,香飘四溢顿时让人食指大动,大家慢慢品尝,一个个喜笑颜开。

  花卉西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,此次活动发挥了社区党员服务居民的积极作用,充分展示了‘平等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’的志愿服务精神。

编辑:陈道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