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北网  >   专题
涓涓爱心汇聚爱的暖流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来暖心便当

  本报讯(记者 柯雨 通讯员 李欣妍)2月14日,一辆满载爱心便当的车停在了回兴市政环卫所门口,车上载着新鲜出炉的便当,这120份爱心便当由重庆雅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给一线环卫工人。

  据了解,该公司将连续三天为奋斗在一线的市政环卫工人送爱心便当,以感谢他们日夜坚守着疫情防控“环卫防线”,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市容环境。

 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,回兴市政环卫所全体一线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,默默坚守岗位,对每个角落进行全面清扫;对车、人行道进行彻底冲洗;对公厕、垃圾点、垃圾桶、公交车站等重要区域进行全面杀菌消毒,切断病毒传播途径。

  他们逆风而行、勇挑重担,守护着一方洁净,有时候忙起来却顾不上吃饭。了解到这一情况后,重庆雅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动提出要为环卫工人送爱心便当,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。

  “病毒无情人有情,特殊时期,爱心企业主动伸出援手,捐献物资,我们深受感动。”回兴市政环卫所有关负责人说,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,涓涓爱心汇聚成爱的暖流,环卫所全体职工会带着大家的爱心继续坚守岗位,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。

编辑:陈道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