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北网  >   时政
彭建康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供应保障工作时强调
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

  本报讯(记者 杨青)2月20日下午,区政协主席彭建康带队前往我区供水、供电、供气企业,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水电气供应保障工作落实情况,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。

  水电气是城市生产生活基本保障,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。彭建康一行先后来到国网重庆江北供电公司、重庆凯源石油天然气北新分公司、重庆佳渝天然气公司、重庆中燃城市燃气发展公司、重庆悦来中法供水公司,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、调度运行等情况。他说,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,我区相关行业干部职工履职尽责、坚守一线,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用能需求,为维护全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,感谢大家连日来的辛勤付出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,团结一心,科学运行调度,加强自身安全防护,切实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。

  检查中,彭建康强调,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,扎实做好一线人员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,同时精准管控、压实责任,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,强化保障能力,全力做好水电气基础服务保障。要明确服务重点,重点保障好城乡居民生活、医疗机构、企业复工复产和城市正常运转。要加强安全生产、运行调度和监控监测,强化应急值守,强化大数据运用,确保各系统安全可靠运行。要加强对窗口单位、服务大厅区域的疫情防控,合理安排排号人数、窗口数量及工作人员,同时,加大网上办理业务的宣传力度,最大程度消除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的风险。

编辑:魏国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