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北网  >   时政
李联铁督导通信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
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确保渝北通信正常运转

  本报讯(记者谭臻)2月19日下午,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先后深入重庆广电渝北分公司、中国移动渝北分公司、中国电信渝北分公司、中国联通渝北分公司等通信企业,检查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。

  每到一处,李联铁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、员工返岗人数、生产经营流程等情况。李联铁对各通信企业在疫情期间快速响应,研发推出疫情防控需要的信息化应用等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,要求适时进行推广使用。

  李联铁强调,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,落实市、区有关工作要求,严格做到“五个必须”、坚决落实“六个到位”,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,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。网络通信是保障城市正常运转的关键要素,特别是疫情期间,要确保渝北通信正常运转,积极满足人民群众的网络和通信需求。同时,要强化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,加强对企业一线维修和入户装维人员的防控保护,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。

 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、区大数据发展局、相关街道、园区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。

编辑:魏国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