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北网  >   时政
区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

  本报讯(记者 蒋婧)2月25日下午,副区长张广莉带队来到木耳镇,看望慰问困难儿童、分散特困户等困难群众,为他们送去防疫、生活物资,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家门口。

  当天,张广莉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口罩、米、油、牛奶等物品,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。张广莉要求,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加强疫情期间对困难群众的走访探视,及时帮助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,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。

  记者了解到,我区始终把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,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,我区积极采取措施,深入开展摸底排查,全面掌控所有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,落实相关人员包保工作,做好每天电话随访工作,加大对全区困难群众的生活救助力度。此外,我区还整合村(居)干部、党员、志愿者等力量,对低保户、分散特困户、独居老人、困难儿童等重点群体进行帮扶,及时掌握他们的生产生活需求,最大限度地减少因疫情防控给他们生活带来的不便。

  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。

编辑:魏国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