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北网  >   时政
区领导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智能化管理工作时要求运用“云助力” 实现“双胜利”

  本报讯(记者柯雨)3月10日,区委常委徐永德带队先后前往新光天地、龙溪街道实地了解“渝康码”和复工复产智能管理平台推广使用情况,检查督导我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。徐永德要求,要积极推广使用“渝康码”,推动复工复产智能管理平台广泛应用,早日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“双胜利”。

  据悉,自全市推广“渝康码”工作以来,我区积极部署推广使用“渝康码”,在新光天地等地实施凭码出行管理工作,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。截至3月9日,全区“渝康码”共注册发码495469人次,在主城区排名第一。同时,我区加快推动“渝康码”和复工复产智能管理平台有效融合,实现疫情防控智能化管理,截至3月9日,已有4525家企业、54086人注册复工复产智能管理平台。

  徐永德强调,要增强宣传应用力度,有效提高市民的知晓率、注册率和使用率。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齐抓共管,加强协调联动,实现社区、园区、商场等场所全覆盖,有效防范疫情传播,切实保障人员有序流动。要坚持实战实用标准,持续优化平台功能,简化备案管理流程,推动复工复产智能管理平台广泛应用,力争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,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“双胜利”。

编辑:魏国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