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北网  >   时政
我区召开林长制暨造林绿化森林督查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推进会
严格红线管控 开展“四乱”整治

  本报讯(记者 陆世玲)3月17日,渝北区林长制暨造林绿化、森林督查、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,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副区长张问伦出席会议。

  会议指出,我区将建立健全工作制度,强化山林资源监管,持续推进重点工作,严格林地、森林、湿地红线管控,扎实开展“四乱”(乱搭乱建、乱砍乱挖)专项整治行动,逐步消除存量、遏制增量,着力解决林区内违法违规乱象。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,持续推进“双十万工程”、国土绿化提升、违法建设综合整治、自然资源保护、生态系统修复和农林产业发展。

  会议强调,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到林长制暨造林绿化、森林督查、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;要细化目标任务,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相关工作任务;要密切配合、协调联动,共同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实;要强化监管、逗硬考核,督促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。

编辑:陈道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