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北网  >   镇街  >   宝圣湖
宝圣湖街道金石路社区:爱心企业捐赠蔬菜温暖社区一线员工

 

社区工作者和百果园工作人员正在搬运捐赠蔬菜 本报记者 杨荟琳 提供

  本报讯(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胡国菊)3月12日下午3时许,宝圣湖街道金石路社区辖区企业广州百果园初加工配送中心把200余包生鲜蔬菜捐赠给社区,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。

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,为助力疫情防控,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、爱心人士不断涌现,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赠,助力抗击疫情,百果园初加工配送中心就是其中一家。

  为了确保蔬菜新鲜,配送中心工作人员一大早就赶往蔬菜基地,采摘了韭菜、小白菜、芹菜等多个品种的蔬菜,并迅速完成蔬菜分装,第一时间送到社区。“我们捐赠的蔬菜都是从菜农的蔬菜基地直接采购,保证新鲜。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,没有谁是旁观者,我们希望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过程中,能够发挥企业优势,为抗疫保供贡献一份力量。”配送中心负责人李林说。

  对此,该社区人员表示,由于所有人员都投入到当前复工复产工作中,根本没有时间去采购生活用品,爱心企业送来的蔬菜礼包正是雪中送炭。

编辑:陈道圣